close

今天和家人聚餐完
去了誠品 看了某本書
讓我想起曾有過的戀情
想起曾有過那樣的心情
曾有過的記憶
我不是個會回頭想戀情的人
一旦轉身 就不會回頭看
不管單身與否
對於我而言
也許當下會有很多情緒與心情
但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並不會輕易的再去回想起來
只是
今天的那本書
輕輕的觸碰了某塊記憶
我邊看 邊想著
是啊
我也曾有過那樣的心動與心痛
我也曾有過那樣的回憶與片段
我也曾不顧一切的去付出
我都忘了
曾經 我也是這樣的人
我也可以是這樣的...
也許是 單身太久 習慣太久
忘了 兩個人一起心動的感覺
忘了 兩個人一起擁抱的體溫
忘了 兩個人一起冷戰的生氣
忘了 很多很多
沒想起來的不代表遺忘了
回憶起來的也不代表還惦記著
只不過是 曾有過的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