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1~5/25 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拍了很多照片回來
選了幾張最喜歡的照片上網來說說
若是想看更多損損日本行的照片
請上http://www.wretch.cc/album/mango0223&page=3

我喜歡有味道以及不同樣貌的日本
我最喜歡是這張
日本小朋友過馬路 手舉高高的畫面
在遊覽車上的我 趕緊快門一按 拍下這張很生活化的日本
我喜歡那樣的自然 那樣的隨意 那樣的真實
像是貼近它們一點
少了觀光的氣味 有的是童心的舉手投足
讓人有了會心一笑的感動


日本鄉下的房子與街道 讓人感覺舒服與乾淨
不擁擠 也不煩亂
有一種讓人想安定下來的居住感
不急迫 有秩序但卻沒有硬梆梆的生疏感
讓人不由自主的喜歡日本鄉村的恬靜


日本有很多販賣機
有飲料.香菸.冰淇淋.泡麵
也許是他們商店關的早
所以販賣機多到隨處可見


箱根神社中的寧靜一角
像是不容許有人打擾與破壞似的
心也跟著靜了下來
聽著流水聲
我彷彿多了一些時間
享受這片刻的安靜
也趁機整理了一片混亂的思緒


櫥窗內的和服很美
讓人不由自主的想拍一張
很想穿著這樣華麗的和服
走在那京都的街道上
或是神社的階梯中
體驗著不同的民俗風情


下面2張照片
一張是在東京市區拍的
一張是在成田山的街道拍的
不同味道的日本
反差很大的畫面
那樣的對比我很喜歡
這次很可惜沒辦法多看看許多樣貌的日本
日本 真的吸引人
也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