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人床的憂傷 布雷作品

----------------------------------------------

最近看了一本書 是一本圖文的書 還不錯耶
裡面有一篇文章我很喜歡

----------------------------------------------
無論最後你選擇是我還是他
對我而言,再也不重要了
你選擇我既不會讓我好過,
選擇他也不會讓我的傷口,少一點點

本來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會受傷,也會傷害別人,
我很明白,只是,一但成為被選擇的對象,
我就像櫥窗裡的布偶般,
一 點 尊 嚴 都 不 剩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