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  我還是單身
不過我好像已經習慣了
習慣在這樣的日子裡    一個人
今年或許是因為自己本身太久沒有過情人節的心情了
所以提前自製了巧克力給台北的同事與台北的朋友
哈...高雄的麻吉  別怪我 因為真的離太遠了
記得  每隔2~3年  到了2/14情人節
我就會自製巧克力送同事或是同學
第一次  做的是小的心型杏仁角巧克力
第二次  是聖誕節前夕  做的是水果愛心果凍 
第三次  是這一次
有同事 會開玩笑說我  時間真的挺多的
哈哈...不過我卻認為  那是一種生活的情趣  也是一種小浪漫
雖然   自製的巧克力 需要花時間買材料.製作.包裝
也不會比販售的  還好吃還漂亮
但是偶爾一次  自己也覺得挺有趣的 
在花時間當中  也花了小小的心思
我突然想到  曾經聽過ㄧ個人說
當做這些事情時  不只是因為要身邊的人覺得有驚喜.很高興
更是因為    做這些事情的...我   很開心  樂在其中
這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我這才發現   原來  偶爾想浪漫   也是會生疏的...
哈哈...太久沒有做巧克力
買材料ㄚ.製作.包裝 
都顯得手忙腳亂   也有一些小狀況
像是  特意買了  凹槽很深的三角錐形狀的巧克力模  來裝內餡杏仁粒
卻碰到 手拙到不行的我   三角錐超級難包裝的問題
所以...平常沒有可以浪漫的練習題
當真正想要浪漫一下  讓身邊的人和自己  有小驚喜  既然真的會生疏  哈哈!
所以 小浪漫.小情趣還是不能只在特地節日出現的 是唄!
生活 偶爾  還是要  浪漫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