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心情暴躁時,工作煩悶時....
 
我想   我想  我想
 
不管明天要不要上班
 
狠狠的去租個5支電影看到天亮
 
或是去唱個8個小時的KTV
 
或是去打個籃球  (暴力籃球?)
 
或是去看場演唱會 (high個一夜)
 
或是狂吃ㄧ頓 (平常不是常這樣做ㄇ? ^_^)
 
抓一個朋友狠狠抱怨一番
 
這都是想要的紓解方式
就算會讓自己疲累
也想有時可以瘋狂一點
 

不用顧忌明天要上班
不用顧忌繼續胖下去
不用顧忌身體會疲倦
不用顧忌朋友是不是可以理解
不用顧忌......
 
 
我想  我想  我想
有時不像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